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院风情无限 你我新手相牵——海外教育学院喜迎201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次数:180

今年八月底至九月初,我院迎接新生的工作没有停息。继91号迎来的新一批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侨新生后, 94日我院又迎来了对外汉语、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动漫方向)和网络系统管理三个专业的2010级新生。

迎新当天,一支由我院两委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迎新队伍,在往年设置迎新点引导新生注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新生的机制,为新生准备了遮阳伞、解暑药、饮用水等必需品,力求将学弟学妹们“接下车,送入舍”,保证新生注册的安全与方便。他们还到新生宿舍里,为新生答疑解惑,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迎新我院共设置了三个迎新点,并租用小面包车接送新生。大大减轻了新生家长的托运行李的工作量。负责迎新的同学不辞辛苦,一次一次将新同学送到报名点,水都来不及喝一口就马不停蹄地赶去接下一位新生,他们一直面带微笑、耐心细致地引导新生办好注册的各项手续,展现了学长学姐的良好风范。

当天,海外教育学院院党委书记刘舒平老师、院长沙平教授、副院长林新年教授也到达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副书记姜兴山副教授和所有辅导员更是坚持全天在迎新接待点处做好新生入学一系列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