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少林功夫“落户”菲律宾红溪礼示中学课堂

发布时间:2010-07-26浏览次数:121

    7月14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应邀与红溪礼示大学附属中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林功夫”文化体验活动,红溪礼示下属三所中学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高达37摄氏度的室外气温丝毫没有减少师生们学习少林功夫的热情。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的志愿者教师张伟,首先用一套流畅漂亮的少林小洪拳,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志愿者教师们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和视频资料,以及流利的英文讲解,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以少林功夫为代表的中国武术的特点及精髓,师生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随后的现场操练更是让同学们如痴如醉,兴奋不已。
    红溪礼示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杰西介绍,学生们通过电影,很早就认识了李小龙和成龙,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亲眼目睹中国功夫,这次他们总算是得偿所愿了。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