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HSK考试  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

我校首次成功举办新汉语水平考试(HSK)

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95

我校作为新HSK在福建地区的唯一考点于2010620成功举办了二至六级的笔试考试。

新汉语水平考试是中国国家汉办于200911月起推出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在于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新汉语水平考试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分为一至六级六个级别,口试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笔试和口试相互独立。

我校具体承办新HSK考试考务工作的海外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认真落实考务工作。从前期的宣传、中期的辅导到后期的考试,学院考务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密切合作,有效保证了整个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考试当天,学院领导班子亲临考场巡视,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近百名考生普遍认为新HSK考试难度适中,增强了他们进一步学习汉语的信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