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院老师辅导的印尼学生喜获印尼大学生汉语桥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699

530日结束的世界大学生第九届汉语桥比赛(印尼赛区决赛)上,我校与印尼基督教大学合作办学的汉语教育系学生月妮经过笔试、演讲、回答问题以及才艺表演等多项环节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汉语成绩摘得了 全印尼非华族总分第一名的桂冠。月妮同学是由我校海院派往印尼基督教大学任教的汪敏锋老师辅导的,她将和另一位获奖的华人选手一起代表印尼前往中国湖南长沙参加世界大学生第九届汉语桥比赛的总决赛。

此次印尼赛区的决赛共有来自包括印尼大学,印尼建国大学等印尼著名大学在内的10所大学的21名学生参赛,印尼国内外多家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报道。

   比赛结束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参赞邵一峿博士和我校教师及获奖选手一起合影留念,并盛赞月妮同学的精彩表现。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