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李敏副校长看望“2+2”合作办学学生

发布时间:2009-02-20浏览次数:172

 

112日晚,李敏副校长在姜兴山副书记及辅导员的陪同下,在旗山校区看望了我校与越南海防民办大学“2+2”合作办学学生。

李敏副校长的到来得到了越南学生的热烈欢迎。李敏副校长深入到每个宿舍,与越南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否适应中国的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他们春节期间回国及留校的安排情况。越南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整洁的宿舍环境以及汉语听说水平得到了李敏副校长的肯定。李敏副校长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在中国的时间,好好学习,为中越友谊做出贡献。越南学生对李敏副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来中国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且时间紧张,一定会珍惜并利用好这个机会来充实自己,回国之后传播汉语知识和中国文化,做中越友谊的使者。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