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举办首届中正学院2+2及对外汉语本科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8-05-27浏览次数:232

 

525,海外教育学院在和平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我校与菲律宾中正学院22联合办学首届汉语言专业15名毕业生以及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首届对外汉语本科专业29名毕业生及亲属参加了典礼。菲律宾中正学院院长黄美珍博士伉俪专程从菲律宾到我校参加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福建省侨办文宣处暨宜珍处长、副校长李敏以及海外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和任课教师。黄美珍院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校与中正学院开展的联合办学、共同举办中文师范系的工作,并对我校给予的办学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同时勉励毕业生能以一种感恩的心来回报中菲两国所有关心和支持这一项目的能仁志士、领导和师长。李敏副校长在讲话中愉快地回忆了两校自2004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紧密的合作历程,她希望毕业的中菲两国学生能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首届菲律宾中正学院22汉语言专业毕业生将于6月份菲律宾新学期开学前回国,并担任各华校中文教师。我校首届对外汉语本科专业毕业生目前预就业率在全校各专业中排名第一,毕业生有的重返菲律宾担任志愿者,有的在国外或国内高校读研深造,有的参加省组选聘,有的已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经过赴菲一年的锻炼,毕业生总体素质普通较强,体现出良好的社会竞争能力。

海外教育学院 李启辉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