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图文]阿罗约总统亲切视察菲律宾TESDA首期汉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7-08-10浏览次数:670

 

2007731上午十点,菲律宾共和国阿罗约总统出席了菲政府资助项目-菲律宾技术教育技能发展司(“TESDA”-Technical Education Skills Development Authority)语言技能学院(LSILanguage Skills Institute)的成立庆典,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文化处陈永山参赞,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我校章石芳副教授也应邀参加。

庆典结束后,阿罗约总统及其随行人员首先来到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TESDA合作开办的、由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免费提供师资和教材的首期汉语培训班(已先行授课24小时)进行视察。在洋溢着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息的汉语教室里,学员们首先用流利的汉语致欢迎辞:“总统您好,欢迎您。学汉语好,我们喜欢学习汉语。”

阿罗约总统认真听取了任课教师-我校赴菲汉语教学志愿者的教学汇报,并向章石芳副院长关切地询问了课时安排等细节,频频点头表示赞赏。最后,阿罗约总统愉快地接受了章石芳副院长赠送的汉语教材,并与菲律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全体教师亲切合影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