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留学预科学院2007年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7-02-13浏览次数:453

一、学院简介

福建师范大学留学预科学院成立于200671日,是一所旨在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各类学生和社会人员提供留学预科教育的专业办学实体。留学预科学院现设于百年学府——福建师范大学长安山校区内,人文气息浓郁,教学条件完备。留学预科学院挂靠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办学模式。海外教育学院成熟的教学管理体系和稳定的海外合作关系为留学预科学院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和广阔的空间。

留学预科学院已开展的对外合作项目有:一.与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开展联合办学,获批“网络系统管理”和“软件设计”两个大专专业,从高考统招中录取;二.与日本多所大学及有关机构建立培训和输送留学生的合作关系,为国内高中、大专、本科毕业生提供多层次、低成本、高质量的预科教育和留学机会;三.独家全权代理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副学士学位在福建省的招生,为闽籍学生赴港学习、就业、获得永久居住权及海外留学等方面提供便利;四.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为本科毕业生赴英国攻读硕士学位提供机会。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需求专业

拟承担主要课程或工作

学历职称要求

需求人数

备注

日语

精读、泛读、口语、听力

硕士(讲师以上职称优先)

23

 

计算机

专业课及网络维护管理

硕士(有教学经验或讲师以上职称优先)

12

 

不限

学生辅导员

本科以上(含本科)

2

 往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人事关系及待遇

人事关系:学院采用聘用制聘请专职的师资与管理人员,人事关系由人才市场托管,职称评审委托校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定。

待遇:根据学历、职称面议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下载《福建师范大学留学预科学院专职教师、辅导员招聘报名表》(见附表1)并认真填写,连同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学历证明、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由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qhli@fjnu.edu.cn或yinqiu5922@fjnu.edu.cn,或邮寄至:“福建省福州市上三路8号 福建师范大学留学预科学院  邮政编码:350007”。

 

五、咨询方式:

电话:0591-87939593 0591-83442728

传真:0591-83442728

联系人:老师  老师

 

附:招聘报名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