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沙平教授应邀出席印尼大学主办的汉语教学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06-07-20浏览次数:669



    

 


    2006622日,印尼最高学府国立印尼大学主办的“全球化时代掌握与学习汉语所面对的困难及其解决之道”学术研讨会在雅加达召开,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沙平教授应邀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做了开场主题学术报告。沙平教授主要针对印尼学生学习汉语的主要难点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同时阐述了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的六大基本原则,其精辟的论述和科学的见解赢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台湾师范大学曾金金教授、印尼大学文化知识学院院长Dr. Hermina Sutami、东盟工商会中国委员会吴永美主席等专家也相继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汉语作为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语言,正随着中国经济的突飞猛进和加入世贸组织,而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印尼大学举办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印尼国内汉语教学的发展,推动中印国际经贸的交流与合作,印尼“世界日报”等多家主要媒体对研讨会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