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12年度社科成果统计数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45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召开的福建省高校2012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布置会的精神,为了确保按时完成2012年度我校人文社科的科研统计数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数据的范围

1. 2012年全年的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和以往年份有遗漏的人文社科科研成果(论文、著作)由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人进行网上录入。

2. 人文社科学术交流情况表由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人填写,并将纸质和电子版于2013118前报送社科处。

3. 科研项目和成果获奖(除省社科奖和教育部奖外,其余由学院负责录入)信息由社科处负责网上录入。2012年所在单位人员信息有变化的如新增人员、退休人员,由各有关学院自行更正。

二、统计数据网上录入的程序

请各有关单位登录社科处网站,在首页左下角点击“教育部社科统计”,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录入有关科研成果。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每位教师填写《人文社科科研成果表》,进行审核、汇总和网上录入,并于2013121前完成网上录入工作。

2科研成果统计结果将作为今后教师科研岗位职责考核的基本数据,而且关系到学校对外的申报数据,请各有关单位务必抓紧抓实。

3.在年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中,出现部分学院的部分教师的成果为空白。若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出现部分教师不配合申报成果,社科处对其相应的被CSSCI收录的论文、在福建师大AB类学术刊物发表的论文和出版的著作将不予科研业绩配套奖励。

 联系电话:0591-22867459  邮箱:kycwk@fjnu.edu.cn

 

附件:

1人文社科科研成果表.doc

2. 人文社科学术交流表.doc 

                                  社  

                                   201317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