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03-24浏览次数:670

321日晚1900,海外教育学院分校第七期党课培训班在知明1-203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姜兴山老师,团委书记邹晓彧老师,辅导员黄佳淑、黄萤飞老师,各支部老党员代表及海院第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李倩茹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的发言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责任对于一个党员的重要性。随后,黄萤飞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邹晓彧老师宣读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紧接着,姜老师宣布本次党课开班并致辞。首先姜老师先对全体培训班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大学生们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文化,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对全体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提出要求,一希望成员们认真学习党章规范,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同学、为他人服务,培养自己的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二希望成员们坚持党员的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历练个人品质,努力学好知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姜兴山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从“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具体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姜老师表示,成为一名党员要有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并希望通过大家的讨论交流,对本次课程的学习能有更深刻的认识。

第七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在后续的几周内连续开展相关课程。本次党课开班培训仪式为全体成员们提出了明确目标和挑战,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