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校组织部邱海锋老师为我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701

417日上午,校组织部邱海锋老师应邀为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关于《大学生申请入党问题》讲座。讲座于知明1-103教室,辅导员许雷主持。

讲座围绕大学生申请入党现存的问题而展开。邱海锋老师首先用热播电视剧《潜伏》中地下党员余则成的事迹引入,教育大家要珍惜入党培训的机会,重视并积极了解入党的各项程序。他指出,要明确入党程序,了解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要学习党员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及其主要程序;要注意党员个人发展的时间点。除此之外,他还为大家深入地讲解“五个阶段”和“十八个环节”的主要问题,并风趣地列举了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在撰写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要求众多入党积极分子要引以为戒。

讲座上,海锋老师时而风趣时而严肃的言辞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入党章程,明确入党程序。讲座的最后,邱海锋老师以“走遍四方,牢记党章”作为结语,寄语于本期积极分子。

“今天听完讲座,对于入党程序,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于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会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学习动机”一名积极分子如是说。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