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706

3月26日上午9:00,福建师范大学党校海外教育学院分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知明1-202教室举行。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老师、辅导员邹晓老师以及海外教育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开始之际,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唱响国歌。随后,主持人宣读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名单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紧接着,刘舒平老师为本次党课开班仪式致辞。刘书记首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培训班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海院党支部概况的过程中,刘书记赞扬了学院学生所拥有的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肯定了其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同时,刘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平时多关注时事,尤其要多了解国家、党制定的方针和政策。此外,他还谈到“幸福指数”和高考体制改革等与大学生的实际生活较为贴近的问题。

针对入党这个严肃的问题,刘书记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一、端正入党动机;二、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四、联系实际付诸实践;五、遵守党训班的考勤纪律;六、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最后,刘书记以一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送给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勉励大家从小事做起,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海外教育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恰逢我党建党90周年。据悉,该培训班将紧密结合这一良好契机,通过采取讲座授课、实践学习、观看录像、小组讨论等形式,使学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坚定信仰,在普通学生中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