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青年凝聚党旗下,创先争优我知行”

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642

“青年凝聚党旗下,创先争优我知行”

——记海外教育学院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决赛

1227时,海外教育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系列之“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决赛在笃行1-302拉开序幕,这是继初赛后的再一次角逐,入围的均是在笔试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此次比赛由学院邹晓彧、余香莲、许雷、沈岐红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正式开始前,参赛小组就已摆好阵势,用饱满的精神准备迎接挑战。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时事论述、抢答环节和团队展示。在时事论述环节上,各小组针对给出的时事热点题目进行小组讨论,并分别陈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评委老师在本环节结束后均对各参赛小组的回答做了详细的点评。抢答环节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各小组代表使出浑身解数,激烈的竞争引起了现场一阵阵的呼声。最后的团队展示环节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优雅深情的诗歌朗诵、精彩的访谈节目、奇趣的多媒体展示、激昂的歌声,尽显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也与“青年凝聚党旗下,创先争优我知行”的主题十分切合。最后,邹晓彧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成效,此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新颖形式本身就是一种创新。

最终,本次活动根据三个环节的总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其余小组荣获优秀奖。至此,海外教育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系列之“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海外教育学院组织部、记者团供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