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院长面对面——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2-12-27浏览次数:154

125日晚,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在学生公寓桃苑5三楼活动室顺利开展。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林新年老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辅导员邹晓彧老师,辅导员黄萤飞、黄佳淑老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展开,气氛温馨融洽。

座谈会上,林院长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征询了大家对教学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对于大四的同学来说, 2009级对外汉语的同学提出实习问题,希望学院能提供多一些的教学实践机会,邀请往届学长学姐开设就业指导讲座或者相关的技能培训。而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就课程设置和一些课堂教学提出一些意见,林院长耐心地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后,一一做出解答,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专业建设,一定会为同学们提供教学平台,增强低年级对外汉语的教学实践。此外,在动漫设计和网络管理与其他学院合作办学的专业上,学生提出能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和除了日语之外的英语技能培训,还就课程安排和课堂教学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学院进行交流。

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期中教学座谈会,通过这样的交流机会,同学们能及时反映教学上出现的问题,利于学院在专业教学上的改进,保证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好更加优质的教育。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