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院第四届课堂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160

56,我院举行第四届课堂说课大赛决赛,至此我院第四届课堂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由院团委承办,07对外汉语团支部协办,旨在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副院长林新年教授、教研室主任肖祥忠副教授、钟华老师、李富华老师、黄彬老师、张莹莹老师、李莎老师、倪重阳老师,杨阳老师,余香莲老师,邹晓彧老师等多位老师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的3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8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每位参赛选手有20钟的讲解时间,假定教学对象为低年级的外国学生或成人班的汉语初级学者。选手们以实物、动作和用心制作的精美PPT等作为辅助教具,与台下的观众评委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通过此类活动,学生逐步把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院领导表示将继续把课堂技能大赛这个活动做扎实,做出对外汉语专业品牌,让更多的学生投入到教学的实践中去。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