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图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12浏览次数:452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充满感恩气息的节日里,各个班级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为学院的每个老师发送了贺卡,并在我院学生公寓B6.B8宿舍楼,以及仓山校区办公楼,张贴了色彩绚烂的海报,感谢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引导、关爱和帮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8对外汉语班级别出心裁的教师节礼物。当天晚上,08汉本全体同学在B6宿舍楼和B8宿舍楼中间的空地围成一个心型,每个人手里拿着一根蜡烛,在烛光熠熠之际,几个同学敲开辅导员老师的门,为她送上小蛋糕,并请她向楼下看。辅导员老师一出现,同学们齐声向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以全班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让辅导员老师共同感受亲如一家的温暖。

越南班的同学也在这个中国的节日里为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赠送花篮,各班都纷纷以赠送鲜花,贺卡,礼物写祝愿纸条等方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