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院06级陈超同学顺利进入“寻找海西未来创业之星”100强

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706

76,由团委、省人事厅、省学联主办,校团委协办的 “寻找海西未来创业之星”活动在我校举行。经过前期宣传,来自福州各高校的1000名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竞争100个创业扶持名额。

活动围绕提高创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两个主题展开,向学员传授相关知识、技能。其间还特别安排海西青年创业项目库推介,项目均由省内具有一定公信力的企业提供,将企业上下游中可以独立承包经营的项目提供给有志创业青年,并提供优惠于市场的扶持条件,以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

据介绍,活动共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共选取福州五大高校1000名学生,经筛选共有300名学生进入第二阶段的培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取100学生进入最后一轮的培训,成为百名海西未来创业之星。最后入选的100名优秀选手,在经过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后,组委会将帮助他们实现完全就业或创业。我院06级对外汉语本科专业陈超同学从1000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百名海西未来创业之星之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