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朗我之心,诵我之情”五四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09-05-27浏览次数:599

510晚上,我院在笃行楼112教室举办了以“朗我之心,诵我之情”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是我院开展的五四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舒平老师,工会主席肖祥忠老师、专业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比赛现场,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十二位选手在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选材,如“五四永不息”“青春中国”“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等均体现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08级的李婉琳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评委老师也从内容、台风、音调等方面对每位选手一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舒平书记对此次大赛做了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同时现场即兴为所有同学朗诵诗歌一首,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此次大赛对我院学生起到了很好的爱国教育,通过朗诵诗歌让青年人感受到前人的奋斗,明确自己身上的重任。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