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06级对外汉语本科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28浏览次数:657

融入自然,挑战自我北斗洋团日活动

20081028,艳阳高照、秋风习习,海外教育学院06汉本班的同学们及辅导员和其他几个菲律宾、韩国的同学携手同游,前往北斗洋滑草场,开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团日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山路颠簸,我们终于看到了久违的蓝天绿地。同学们立即进入景区活动开了,滑草、滑车、草地太空球和攀岩等项目,好玩又刺激,在活动中大家互相帮助,相互鼓励,活动很快进入高潮。中午12点,班委组织大家集中聚餐,分享各自的美食,相机定格住我们青春洋溢的笑脸。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激起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也使班集体以及和菲律宾同学之间,和辅导员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融洽。走出校园融入自然,在滑草、攀岩等活动中挑战自己,也更好地丰富团组织生活。(06汉本班林梅蓉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