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张锶雯同学荣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福建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06-07-20浏览次数:1014

2006年5月27日,由中央电视台、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厦门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厦门日报》双语周刊承办200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动感地带”杯福建赛区总决赛在厦门电视台隆重举行。由我院选派的2004级对外汉语本科班(高考统招)张锶雯同学从福州赛区初赛、福建省半决赛到福建省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以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200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动感地带”杯福建赛区总决赛冠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为了满足世界“汉语热”对汉语师资的需求,我院从2004年起新增设对外汉语本科专业,从全国高考统招中招生,每年招收30名学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外汉语本科学生的专业学习、教学管理、生活管理和思想道德修养的培育,坚持专业与外语并重的原则,充分利用学院的特色和资源,建立与外国留学生“一对一结对子”的制度,努力为学生创设优良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