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014年推荐免试工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174

 

一、学院推荐小组成员名单:

 

林新年(组长)、陈祖棋、吴铁坚、林羽、肖祥忠、陈晟、黄萤飞

 

二、推荐程序说明:

  1、推荐: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由副书记组织10级辅导员做好学生方面的推荐宣传、组织报名等工作;申请报名需要填写《福建师范大学2013年推荐免试生资格申请表》;推荐小组于916日(暂定)审核确定推荐名单。

  2、推荐基本依据:大学一至三年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同年级排名前30%;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低于380分。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的学生经3名学院本专业教授书面推荐,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合格,可不受排名和外语成绩要求的限制。

  3、复试: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对被推荐的学生进行接收复试。具体时间和地点:916日(星期一)下午1500(暂定)开始,校部和平楼学术报告厅。复试方式:面试。

  4、面试要求:

1) 思想政治面试

2) 英语面试

3) 相关专业基础知识面试

4) 确认导师。

  5、成绩与录取:

1)给出面试成绩。

2)考核总成绩=(本科1-3年平均学分绩点)*20*80%+面试成绩20%(面试成绩英语20%,专业80%),本科专业课确认由学院推免生推荐领导小组确定。

3)学生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交学院学术委员会确定录取名单。

4)录取初步名单向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公示。(917-921日)。

5)公示到期后,若无异议,录取名单正式上报学校。

 

 

            海外教育学院

              2013912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