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3浏览次数:542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本学期对外汉语专业各年级的教学工作应于2010年1月6日前结束。期末考试安排在2010年1月7日至1月22日。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汉语言专业、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教学工作于2010年1月6日结束,1月7-10日为停课温书假,期末考试定于1月11日-14日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试卷要求

1、试卷格式与上学期期末试卷格式相同,可登陆海外教育学院网站iccs. fjnu.edu.cn查看,对外汉语专业需出5份试卷;汉语言专业需出3份试卷,各份试卷中的重复率不得超过20%。

2、试卷专业名称要注明对外汉语或者汉语言,并注明好年级:对外汉语专业为2006级或其他年级;汉语言专业为一班、二班……。课程名称必须和学院课程表的课程名称相符,例如《初级汉语Ⅰ》等。

3、试卷单双页不同,单页有装订线,而双页没有。

4、请各位任课教师2009年1月3日前将试卷的电子版本交到海院办公室或发送至iccs@fjnu.edu.cn(对外汉语专业)、iccsfjnu@263.net(汉语言专业),并注明需复印份数

5、考试结束批改后,于假期开始前将试卷交到院办公室存档,如有问题,可向学院申请。

6、若使用题库的,尽量避免与以往试卷重复。

    试卷批改要求

1、评分时要用加分,写在试题左上角,不能用扣分。

2、评分后请将各大题总分填到评分表。

3、分数若有改动,教师要签字确认。

考试结束后,对外汉语专业任课教师请登陆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学系统录入学生成绩;汉语言专业任课教师请登录海外教育学院成绩管理系统录入学生成绩。




091001试卷模板

海外教育学院院办公室

2009年12月3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