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出征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277

  

    2020年10月08日上午八时许,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50名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同学参加了学院2020年师范生实习出征仪式。在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汉语国家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分成三支队伍,分别到大田第一中学、福州第八中学、福州第二中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任务。

    在出行前的出征仪式和实习动员大会上,院长林新年教授进行讲话,表达对同学们实习寄予的厚望。党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就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政治安全、生活安全和学业安全等相关问题展开讲话,她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的细节处理,并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能够及时反馈。实习指导老师蔡武老师、徐君老师先后向同学们提出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大会上,院长林新年教授强调,教育实习是对同学们大学三年学习成果最好的检验,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用心去投入到本次的教学实践中

   

    最后,希望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实习教师们在这两个月的教学实习中,能够不忘使命,肩负荣光,展现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将汉语国际教育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学生们。也希望他们能在这次的教育实习中收获满满,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下丰富的经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