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713


2020926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党校海外教育学院分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人文楼404大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彬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共有29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黄彬书记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总结以往培训成果,指出应从课堂学习和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并告诫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切实提升自我,争做合格的中共党员。

黄彬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志诚教授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成才使命”为题给同学们上了本次培训班第一堂党课。廖教授从党的旗帜、党的独特优势、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叮嘱同学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创新中成长,在成长中不断担负起历史使命

廖志诚教授讲党课

党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