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 “温红史,叙党情”研究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706

    10月20日上午8:30,海外教育学院18级汉语国际教育全体研究生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红色历史”团日活动。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同学们跟随讲解人员的脚步,重温了党的红色历史,见证了无数革命烈士们为新中国的成立所贡献的努力,同时了解了福建省在抗日御敌中所起到的作用——全国抗战一开始,中国共产党制定实施了全民抗战路线,福建各地党组织号召各界成立救亡团体,积极发动民众奋起抗战,推动抗日救亡运动不断走向高涨。在国共合作和抗日救亡运动的影响和推动下,福建军民坚持守土抗战、英勇御敌,显示了中华民族团结御侮的强大凝聚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感受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工程”。同时通过重温党史的方式培养研究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同学们认识历史、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读书。

本次“重温红色历史”研究生团日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铭记党的红色历史,弘扬党的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