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加“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华章”2018年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266

 101日,我院来自法国、马里、德国、印度尼西亚、蒙古、巴基斯坦、科摩罗、老挝、越南、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的46名外国留学生来到旗山校区,参加学校举行的“奋进新时代谱写新华章”2018年国庆游园活动。


游园现场,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同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活动。“你画我猜”、“凌波微步”、“一站到底”……留学生们在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中感受校园里浓厚的国庆氛围。


校领导李宝银、郑家建也来到游园活动现场,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交流中,留学生向校领导谈到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同时祝贺中国人民国庆节快乐。最后,留学生们纷纷在纪念墙上写满自己对中国六十九华诞的祝福,共享节庆喜悦,共畅美好未来。


图1 留学生在纪念墙上签名 

 


图2 李宝银书记与留学生亲切交流

  


图3 李宝银书记与留学生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