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44

99日,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书记传达了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及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月的通知,并通报了师德师风失范的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教职工以负面清单为前车之鉴,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律;要求各教研室(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爱岗敬业,恪守职责。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能大意松懈。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总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有效经验和举措,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日常管理,切实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