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组织留学生新生到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文化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308

为了让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社会、更快地适应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我院于926日下午组织2018级留学生新生到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考察。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我院来自世界各地的45名新生。

规划馆整体造型就像一枚棱角分明的寿山石雕,扑面而来的威严端庄的气息,让留学生们万分期待宏伟与壮观的展品。在规划馆内,留学生新生们可以俯瞰广阔的沙盘,饱览福州的山海全貌;体验神奇的环幕电影,了解榕城今昔;甚至可以穿梭古老的街巷,品读生活。一幅幅福州传统生活的画卷、一个个福州发展的新成就、一张张福州未来规划的蓝图,把留学生们从过去带到未来,让他们更加直观地领会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福州城市精神。


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却很有意义,这次的活动让留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福州发展的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福州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这是他们在师大,在海院,学习生活的新起点,这也是他们领略中国社会的又一新平台。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