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我校成功组织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一批选拔考试(福建师范大学考点)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289


915日—16日,我校成功组织2019年第一批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此次考试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来自福建、广州、海南等省的73名考生参加澳大利亚、新西兰、毛里求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岗位选拔。

图1 考生报到

考试分为综合能力面试、外语面试和心理测试三个环节。考生们在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汉语基础知识、中国国情和文化知识、跨文化交际能力、中华才艺、教学技能和外语水平等多方面的才能。

  图2 心理测试

作为此次全国选拔考试的四个考点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此次选拔考试,积极筹备,精心布置,认真落实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获得国家汉办督考官员的积极肯定。

图3 考官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