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组织师生一同观看 “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840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形成全院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海外教育学院于93日晚八点在立诚楼1-105组织全院同学观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吴铁坚、团委书记邹晓彧、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院同学代表共计200余人一同观看了节目。

节目以“学习新思想”为主题,围绕“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个层面引导师生坚定正确信念、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节目中邀请了我校教授、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杨林香、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延锋、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玉珏作为嘉宾。嘉宾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好老师的定义,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系列讲话内容以及十九大报告内容阐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观看完节目后,黄彬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教导同学们以“开学第一课”为起点,开启自己新的征程;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拼搏出自己新的作为;在新的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