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我和院长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85

           1124午,海外教育学院在人文404会议室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我和院长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活动,学院姜兴山院长、黄彬书记、章石芳副院长、施伟副书记、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伊始,姜兴山院长向参会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好的建议意见,并寄语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奋勇前进、奋力争先,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专业课程安排、实习实践规划、宿舍生活设施、校园文化活动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悉心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最后,黄彬书记在总结中勉励大家,一是追求进步,扎实专业知识,增强技能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学会独立思考,将遇到的问题看深、看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解决问题,对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完善“面对面”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