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45


1118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彬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福建省委(扩大)会议精神;在交流学习环节,会议安排主旨发言,由院党委施伟副书记向全体人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介绍,表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施伟副书记提到,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而后,与会党员们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经历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定初心,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姿态,认真、严谨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最后,黄彬书记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议进行总结,对参会党员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要思想、采取务实举措、等要求,鼓励党员充分领会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完成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各项任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