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教工行政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冰心文学纪念馆,体会爱国主义情怀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76

        教工行政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冰心文学纪念馆,体会爱国主义情怀 




   2017年3月22日,教工行政党支部及研究生党员,在黄彬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长乐冰心文学纪念馆参观。    冰心纪念馆分5个部分,9个展室,展示了冰心与烟台珍贵历史照片80余幅,文物20 余件,书籍期刊66件,报纸5份,文献( 复制品)11件, 沙盘模型3个,冰心汉白玉雕像1件,冰心 铜雕1件,从不同侧面再现了冰心与烟台的历史画面。在烟台山建立冰心纪念馆,旨在利用冰心与烟台的历史渊源,借助烟台山 文化旅游窗口,展示冰心手稿、著作、照片及实物,把冰心的爱心作品、生活片段,在烟台保存下来,传承下去,强化冰心文学研究,加强 爱国主义教育,推动烟台文化 大市、强市建设。    党员们认真听讲解员解说,深入了解了冰心与烟台的历史渊源,了解了冰心文学研究 意义,对冰心老人不平凡的一生,作品创作背景及爱国主义情怀有了更深的了解,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