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174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430日下午,黄彬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吴铁坚副书记、党办主任陈莹、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莹同志传达了校党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各支部书记重温了《中共福建设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修订的条款,提醒各支部重视发展党员常规工作中的新变化。黄彬书记就近期工作作了明确的分工,要求各支部书记统一认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强调要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有着丰富的支部工作经验的吴铁坚副书记对近期要完成的支部立项活动,支部好案例、党员好故事等材料的收集提炼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他希望各支部能发现亮点,结合支部实际,做出自已的特色。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也就学生党员的近况作了汇报,相互间进行了工作交流,整个会议高效务实,必将对推进我院的党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