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大骨班“团结一心,打造成长共同体”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865

1129日下午,我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知明1-205共同举办2017-2018学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团结一心,打造成长共同体》专题讲座。

4243ca3204fe45fabbf4fa930556bbb4


此次讲座由校学工部副部长周延锋老师主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出席,两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讲座中,周延锋老师就“什么是团队”、“为什么需要团队”以及“拥抱团队,共同成长”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团队建设。首先,周延锋老师介绍了团队定义,讲解了团队发展的阶段性建设过程。随后,周延锋老师例举中国的共产党这一“最牛”团队的奋斗历程,强调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之后,周延锋老师从几个效应解析了团队建设中常遇到的问题,并从团队领导者和队员双方面讲解了“如何领导好一个团队”以及“身处团队,我该如何存在”。

讲座最后周延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像树一样成长,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

本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和成长要领,并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真正运用和实践,团结一心,打造优秀成长共同体!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