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学习红色文化,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09

           学习红色文化,贯彻十九大精神

——记海外教育学院图片展参观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革命文化教育,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与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联合举办《旌旗漫卷闽地红——十兵团解放福建纪实》图片展。此次展览活动于2017年12月6—8日、12月11日在旗山校区展览馆(图书馆学术大讲堂左侧)开展。

海外教育学院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红色革命文化,特组织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数媒网工党支部于12月11日中午12点至13点在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展览馆,全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可以自由进行参观学习,现场还有年长的讲解员为大家讲解,解答大家的问题。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解放战争年代的著名军事战役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有助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