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关于“喜迎十九大,展望新中国”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7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我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展望新中国”征文比赛,让广大学生能更深入地了解十九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最终促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喜迎十九大,展望新中国

(二)活动形式:征文比赛

(三)活动参与对象: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2015-2017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必须参加

(四)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3日-12月6日

二、活动介绍

(一)、“喜迎十九大,展望新中国”征文比赛

1、活动内容征文以“喜迎十九大,展望新中国”为主题,内容围绕近年来中国的新发展、变化等,用文字抒发对未来中国的展望

2、投稿时间:11月23日—12月6日

3、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应紧扣主题,语言生动,情感自然,积极向上。

2)征文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征文字数在2400字以上。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4)征文格式:格式要求统一:页面大小为A4,不分栏;标题为黑体小二号加粗居中,若有副标题为四号宋体,上空一行用小四号加粗居中楷体填写年级、专业、学号、作者姓名,正文为五号宋体,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首行缩进两字符,页脚设置为样式1、2、3,底端居中。

若体裁为论文,请严格参照论文格式:页面大小为A4,不分栏;标题为黑体小二号加粗居中,若有副标题为四号宋体,上空一行用小四号加粗居中楷体填写年级、专业、学号、作者姓名。

摘要:上空一行,缩进2个汉字字符,“摘要”两字为小五号黑体,加粗,摘要内容为小五号楷体,加粗,行距为单倍行距。

关键词:中文关键词为三至五个,“关键词”三字为小五号黑体,加粗,具体关键词为小五号楷体,加粗,各个关键词用“;”隔开。

正文为五号宋体,文中如果有引用他人文献,必须用加双引号“”,并在右引号上加上数字上标,如“”

文末上空两行附上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四字为五号黑体,文献内容为五号宋体。页脚设置为样式1、2、3,底端居中。

  

投稿为电子版,于12月6日18:00前汇总到院中特李梦娴1113861630@qq.com。

5)评比细则

我们举办本次活动将诚挚邀请我院老师作为评委来对征文进行点评和评分。

6)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将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海外教育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2017年11月23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