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535

7月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逐梦山海”实践队在线上平台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会议主要分为社会实践动员和安全教育两个部分。在动员会环节,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林新年院长向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时代主题,领会精神内涵;二是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学院品牌;三是贯通所思所学,突出专业特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希望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本次社会实践做实、做深、做新。随后,实践队代表台湾学生林家妤带领实践队成员一同进行了出征宣誓在安全教育培训会上,学院就暑期社会实践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一一强调,特别就近期的洪涝、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情况进行提醒教育。    

据悉,海外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战疫战贫绽放青春,同根筑梦坚定自信”为主题将以“线上学习加线下实践”的形式逐步有序开展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立足学院特色,调动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和内地学生等多元学生群体,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国情调研、家乡脱贫考察等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港澳台同学国情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统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