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菲律宾实习出征仪式暨教育实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351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菲律宾实习出征仪式暨教育实习培训会

7月5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赴菲律宾教育实习出征仪式在旗山校区人文楼2-302举行。院长林新年、党委副书记吴铁坚、实习指导老师徐君,辅导员以及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出席了出征仪式。

首先,院长林新年教授就此次暑期教育实习的相关内容进行发言,他强调了教育实习的意义,激励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检验和锻炼大学前三年的学习成果,在实习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从而以更开阔的视野了解社会,促进知行合一的自我教育和自我成长。

图1 院长林新年教授讲话

随后,副书记吴铁坚召开菲律宾实习安全纪律讲座,围绕政治安全、生活安全、学业安全等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教育实习将是一次受益匪浅的人生阅历,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收获情谊、感悟与思考。

据悉,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培训分为国内实习培训与菲律宾实习培训两个阶段,邀请校内外专家、教师讲授课堂教学、简笔画、中国结、中国汉字、注音字母等内容。

图2 实习队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