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190

202071-2日,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行政党支部党员在人文楼404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讲座视频”,集中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专题讲座视频中,郑又贤、黄茂兴、杨林香等3位专家分别围绕《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我国经济外交与全球治理新格局》《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做了专题讲座,理论深厚、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内涵实质,不断加深理解认识,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集中学习后,同志们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黄彬在总结中要求学院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