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516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岁月,鼓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海外教育学院网上网下、双线联动,组织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集中观看《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等理论视频,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各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广大师生党员热议回信精神,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的信心与决心。中共预备党员、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欣芸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我要积极学习并传承宣言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将个人的成长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

自2020年2月以来,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共有22个学生团支部通过团支部立项、主题班会、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了60余次线上学习研讨,形成学习心得544份。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