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75

海外(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结)业典礼

 

621日下午,海外(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毕(结)业典礼在致广2-102教室举行。院长林新年,党委副书记(主持)黄彬,工会主席林羽,党委办公室主任陈莹,留学生事务部、各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结)业生与亲友们参加了典礼。党委副书记吴铁坚主持了典礼仪式。

首先,工会主席林羽宣读2018届毕(结)业生名单。黄彬副书记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团委书记邹晓宣读校友联络人名单,并颁发聘书。

  

  图1 副书记(主持)黄彬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接着,教师代表吴凌锟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主题展开讲话。她表示,人生的道路有多种可能,同学们要学会用广阔的胸怀适应社会,施展才华。

  图2 教师代表吴凌锟发言

  

研究生、本科生、港澳台侨学生、中日合作办学学生、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她们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眷恋和对自己未来的期许。

  图3 研究生代表李晓萌发言

  

  图4 留学生代表李晓萌发言

  

随后,院长林新年毕业致辞,他寄语同学们勇于追逐理想抱负、敢于直面人生挑战、乐于守望人性善良,并希望毕业生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图5 院长林新年致辞

  

最后,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海外(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共有191位毕业生,61位结业生。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不忘初心,笃信爱与梦想;砥砺奋进,成就诗和远方。

  

  图6 颁发毕业证书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