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院

红溪礼示大学孔院教师协助中国驻菲大使馆接待出席ASEAN峰会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22

20171112日至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菲律宾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菲律宾正式访问期间,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大使馆邀请协助使馆工作。孔院院长巫峻带领孔院教师分属于联络组、信息报送组、专机组、团外团四组为代表团服务。

16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会见了在菲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使馆人员、孔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会见与合影。

合影后,李克强总理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介绍了此次访菲目的及所取得的成果,随后介绍了中共十九大主要精神、中国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在世界舞台中的地位转变等。最后,李总理对在场的所有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使馆人员、孔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表示慰问,并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中勤奋工作,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及中菲友好关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