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在菲律宾众议院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947

928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正式在菲律宾众议院开班授课,为众议院议会间关系及特殊事务局和委员会事务部的多个部门包括领导、立法官员及立法监察员在内的40位官员开设汉语课程。

开课当天,众议院汉语班学员获赠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及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提供的汉语教材《成功之路》及菲语版《汉语800字》字典。此外,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还为学员精心准备了名牌及专属中文名,学员们对此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菲律宾众议院秘书长塞萨尔·帕雷亚(Cesar Strait Pareja)与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乔瑟夫(Joseph Emmanuel L. Angeles)日前已共同签署开设汉语课程协议。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针对众议院官员的特点及需求特别制定授课计划,以每次三至四小时的进度开展汉语及中华文化教学,让众议院官员在全面提升汉语听说读写技能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此外,孔院将以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推出的HSK考试作为标准化评估手段,学员学满40课时后将参加HSK一级考试作为结业考试。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自2011年成为菲律宾教育部汉语教学项目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始终致力于在菲律宾主流社会开展汉语教学并传播中华文化。在继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及总统护卫队开设汉语课程之后,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再次与菲律宾政府部门合作,将课程开进菲律宾众议院,希望借此促进中菲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