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访问红溪礼示孔院

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610

93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及党委办主任陈莹莅临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进行访问,受到了孔院中外方院长巫峻、卡梅拉·迪桑(Carmela S. Dizon)、公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在巫峻院长的陪同下,陈祖棋书记参观了孔院并与公派教师及志愿者教师们开展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座谈会。会上,陈祖棋书记听取了孔院工作报告,并对孔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外方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孔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谈及孔院的教学工作和文化活动时,陈书记对孔院公派教师和志愿者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陈祖棋书记对孔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构想与期望,鼓励全体志愿者教师们在中外方院长的带领下,开拓进取,创造孔院更辉煌的明天。

  会后,陈祖棋书记与孔院外方院长卡梅拉·迪桑博士代表中菲两方互赠纪念品留念。此次访问交流,不仅体现了福建师范大学对孔子学院建设的重视,同时对孔院未来工作的开展也具有积极地指导意义。(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参观孔院办公室
召开座谈会
互赠纪念品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