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599

11月2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朗诵大赛(初赛)在和平楼和胜利楼拉开序幕,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为现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提供了一场语言艺术的盛宴。

此次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中国大陆学生组、港澳台学生组及海外留学生组),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普通话水平、自荐创意、朗读技巧、情感传递及舞台风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满分为100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罗德丽将舒婷的《致橡树》声情并茂地演绎给观众,传递出她对爱的真谛;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选手陈凯,将李白的《将进酒》流畅地诵读,令人啧啧称奇。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7名选手进入11月29日上午的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同时祝愿他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