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就业能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98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时间管理能力,提高就业基本素养,普及海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就业情况,331日晚,海外教育学院在和平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由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的就业能力分享会。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听取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主讲人为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新加坡趁早手帐小组副组长吴文琪。会议伊始,吴文琪介绍了用手帐进行时间管理的生活方式,强调了在职场发展中提高效率的重要性,获得了研究生同学的极大关注。

随后,吴文琪讲授了关于手帐使用入门的方法,鼓励学生进行有效的时间规划,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吴文琪在会上介绍了新加坡对外汉语的就业情况,传达了就业方面的相关理念,并在和学生交流互动中进行了网络精品课程等学习资源的分享得到了研究生同学的热烈反馈。

此次分享会为即将踏入职场的研究生盘点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关系,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提高了就业素养,激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不断完善、发展自身,以积极进取的态度继续深造,力求培养更高的就业优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