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课表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09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课表.xls

本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将于第2周正式开始上课,请选课学生及时查看个人教务系统课表。按相关规定,无故旷课3次及以上的,授课教师将记录成绩为0分,正式课表详见附件,其中附件表单中含有教室上课、跨学院专业选课课程、学校自建MOOC在线课程、引进MOOC在线课程安排表。根据《福建师范大学跨学院选课实施办法(试行)》http://jwc.fjnu.edu.cn/ce/80/c400a118400/page.htm要求,选修跨学院专业课程的学生需与开课学院的专业教学班一起上课,因此第一次课上需与任课老师做好沟通,此外,课程成绩和学分一般认定为全校公共选修课或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具体考核方式由任课教师决定。

课程中有带有(全程网络教学)的课程为我校开设的传统网络在线课程,需要2-3次的面授课,详见课表安排,具体登录学习方式将于第2-3周发布开课通知,请同学们近期及时查看教务处网站通知;课表中没有安排时间、地点的为MOOC课程,全程网上学习,请选修MOOC的同学及时查看教务处网站于第2周发布的《本学期mooc在线课程开课的通知》。

第2周为试听周,周一至周五可以进行补退选,请还未选修学生登录系统完成选课,第3周起的名单为正式的教学班名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