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1浏览:6290

师大教〔2019〕17号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5级素质拓展学分数据的申报及审核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校本部2015级本科生。

二、申报内容

2015级学生入学以来获得符合《福建师范大学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实施方案(修订)》闽师教〔201725以及学院相关规定项目的学分数据。

三、时间安排

(一)2019415日(星期一)下午1500,教务处将组织培训(具体地点待通知),请各学院务必组织2015级辅导员准时参加。

(二)2019429日前,各学院完成素质拓展学分申报和审核工作。

(三)201956日前,各学院将相关材料提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审核后,由质量科统一送至校档案馆。

四、操作说明

(一)学生申报—辅导员审核—提交材料

(二)申报及审核要求:申报学生需严格按照《福建师范大学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实施方案(修订)》以及学院相关规定进行申报,辅导员应严格审核。

五、提交材料

(一)2019届毕业生素质拓展成绩单卷内文件目录(见附件1)。

(二)2019届毕业生素质拓展成绩单。(见附件2

(三)2019届毕业生素质拓展成绩汇总表。(见附件3

电子版于5月6日前发送至jwczlglk@fjnu.edu.cn,电子版文件命名“XX学院素质拓展认定材料”)

六、注意事项

(一)若素质拓展成绩单有多页,需正反面打印,分专业放置,再按照学号先后顺序排列。

(二)素质拓展成绩单需从“1”开始按顺序编页码,有内容的页面均需编页码,用铅笔将页码编写在每一页右下角同一位置(同图书页码位置)。

(三)填写毕业生素质拓展成绩单卷内文件目录,每位学生一个条目,“页码”栏填写该生所编页码的起始号。

七、相关要求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实施方案(修订)》有关规定,学生须修满相应素质拓展学分后才能毕业,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认定工作。凡弄虚作假获得素质拓展学分的,一经发现,取消该项目的素质拓展学分,并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修订)》(闽师学工〔201736号)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凡协助学生弄虚作假或为学生提供虚假证明的教师,一经发现,按《福建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闽师教〔201482号)追究相应的责任。

 

2019届毕业生素质拓展成绩单卷内文件目录.xls

2019届毕业生素质拓展学生成绩单.doc

2019届毕业生素质拓展成绩汇总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实施方案(修订)》.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411




返回原图
/